凝霄

二次元美食博主
实践动漫中的美食,实践各种火热菜谱
照着菜谱做的一定能成功吗?
在这里可以找到你想要的。

凝霄探店       广州探店
店名:【诸锣记烤串(五羊新城店)】 
地址:寺右新马路87-99单号首层110铺(五羊邨站D出口)
营业时间:11:00~14:00   17:00~次日2:0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环境:3.6颗星     服务:3.5颗星      味道:4.7颗星
        环境昏暗,蓝色灯光让手机拍出来的食物照片真的毫无食欲。靠窗估计会好点。
        服务态度和上菜速度一般。想选个凉快的角落位子被服务员赶去了离厨房不到50米的地方,名曰其为好收拾。那热气腾腾好心情消磨了一半。
        菜品强烈推荐小羊羔!!!不骚不膻,肉质嫩滑,让我吃个20串都可以!!还有孜然牛肉、鸡脆骨、土豆和韭菜,都是不踩雷的菜品。不讨厌大蒜的推荐茄子,满满的蒜蓉搭配茄子吃下去别提有多香。想吃黑暗一点的尝试一下羊腰,稍稍有点味,但值得一试;不推荐羊肉串,油腻且味较重容易腻。
        吃完烤串两人分一碗冷面,劲道的冷面配上泡菜,解腻又清凉完美收尾。
        两人一顿176元,性价比高。饱腹感强,会做回头客但下次必须坐在凉快的地方。 @如意的小被窝  @生活颜究所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评论

热度(15)